close

這篇是我第一篇在 pixnet 的博客,請大家多多指教!若果大家想關心我的動向,不介意的可以到 http://weibo.com/siuchun或 http://t.qq.com/siuchunkenny 來看看我的近況 :)
最近發覺整個人變得樂觀了,不會好像以前般,相隔一段時間就憂鬱,不過偶然都會有寂寞的感覺,不知道是否人成熟了,所以看化了很多事情,但同時也發現自己遺失了幾樣東西,對工作的熱誠和一顆愛人的心!


工作上找不到突破,其實我很愛工作忙碌的感覺,還有工作上能得到的成功感,但現在暫時未能找到出口!


愛,我不是怕受傷,只是怕會傷害人,雖然很渴望愛人及被愛,但可能未遇到對的人....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簡單的旋律,簡單的歌詞,但就像唱著自己的心情,還被她吸住了...:)


Hey 今天溫度很甜
 我會 和陽光連線

 Awake 醒著不代表不累
 
滲透些時間 甚至是呼吸的瞬間

Hey 一個人的房間
是非 遠遠被隔絕
Who care 一眨眼就讓天空停電
我偶爾迷戀 偷偷下載的小空間

習慣自己亂寫 自己排列 自己去冒險
習慣自己胡鬧 自己逛街 自己電影院
習慣自己拍照 自己許願 自己看表演
習慣自己排隊 自己調配 自己的世界

習慣自己排隊
自己調配

自己的 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kenn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