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網絡營銷的工作者,當 facebook 及微博大行其道時,我反而跑回來寫長長的 blog,是一個很大的笑話嗎?

對!或許這篇文章就只有筆者一個人閱讀,你問我為何會重新開始寫 blog,我會答你或許是我天生不喜歡說話吧,所以唯有自己用文字偷偷的在一角將自己的情感抒發出來。你未必懂那箇中的滋味,因為你們身邊應總有好幾個可以訴說苦水的好友們,每當你失意時,總會替你喝下幾斤苦水吧,我不是沒有朋友,而是我剛剛也交待了,我根本不喜歡說話吧。

有沒有發覺,當你朋友找你訴說他或她身邊的另一半,你總會認為朋友的另一半,怎麼那麼多問題,但你朋友總好像沒什麼錯?這應該是表達者的表達手法,讓你看成錯的或無理取鬧總是你朋友的另一半,就是訴苦水的「盲點」,放心,我年幾前開始很少跟朋友再訴說的我感情事,所以盲點不能套在我的身上吧!

昨天,我們為了一件沒有証據的事冷戰,而最後我絕對有站在你的立場去想,因為我知道每件事的立場不同,感受也不同,而或許她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只能收起說話,靜寂的一個人,沉默是否真的能成金?但我永遠只會選擇沉默對待,不會多解釋,這就是我!你會選擇你的朋友或哭泣去釋放,而我會選擇沉默,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分別。

今夜再次為自己奏起些歌,靜寂的我,心裡也流出眼淚

arrow
arrow

    kenn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